教学工作

材料与建造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第一次督导组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09-03 11:07:03  浏览:

为了更好的组织教学运行,保障教学质量,落实工作职责,提升学院建设内涵,顺利开展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9月2日,副院长(主持工作)贾陆军、副院长乔欢欢及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召开了材料与建造学院第一次督导组会议。

院长贾陆军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给予了指导,指出新学期要注重新进教师教学能力的督促、提高,跟进全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应用。乔院长对教学资料的收集方式提出了新的要求,力求做到资料完善、简洁、不重复。

督导组长刘成对新学期的督导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安排:听课人员名单拟定、教学资料收集检查、教学能力大赛的协助、公开课的组织、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日常教学督导检查、教师教学能力的督促提高。全体成员对新学期教学、实训、顶岗实习等相关资料存档项目做了详细的讨论,后续将制定新的资料模板,方便老师们使用。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督导组的工作职责,规范了新学期督导组各项工作的基本要求,为新学期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  董丽莉/刘跃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