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材料工程系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余波  时间:2021-06-17 15:49:44  浏览:

6月16日上午,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冯思如一行二人来材料工程系洽谈校企合作,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主任杨峰、副主任贾陆军、化工教研室主任余波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杨峰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材料工程系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实训条件、校企合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豆祎介绍了校企“双元”合作育人、订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现阶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开展的校企“双元”合作育人提出了建议。

冯思如介绍了公司当前的发展概况和企业生产扩能需求,并表达了与我系在学生实习基地建设、联合人才培养、技术交流与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并就校企合作开展“双元”育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双方就2019级学生充分利用暑假期间在利尔化学公司开展科研和实操拓展训练、进一步深化现代学徒制试点等方面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 材料工程系 余波 刘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