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材料与建造学院和财经商贸学院共同开展“拥抱不完美的自己”心理健康教育团辅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5-23 17:03:04  浏览:

5月22日下午,由材料与建造学院和财经商贸学院共同举办的“拥抱不完美的自己”心理健康教育团辅活动在学校心理活动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龚勋老师主持,两学院中高危心理问题学生参与活动。

在活动中,龚勋老师引导同学通过“与自我负面情绪对话”的新颖形式引导少数有心理困扰或心理障碍的同学认识并接纳自我的负面情绪。使他们能够尽快克服心理障碍,学会自我调节,增强发展自我的能力。此外,材料与建造学院心理部部长李莜昕向参加活动的同学推荐了《一个找回自我的心》,财经商贸学院心理部部长文霄鸿推荐了《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

本次团辅活动,增强了大学生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和谐、健康成长。

(文/图 彭亚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