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材料与建造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绵职材建之家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5-23 16:50:39  浏览:

5月19日中午,材料与建造学院微信新媒体运营平台“绵职材建之家”在材料大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玺、团总支书记王昱程出席本次会议,“绵职材建之家”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素颖主持。

“绵职材建之家”负责人敬正宝同学作2021-2022年度学生宣传工作总结报告,他结合微平台推送文章和后台数据分析对2021-2022年度的工作做了分析解读,明确了今后宣传工作努力的方向。并对团队成员们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师生献上更多有价值的文章。

王昱程宣读2021-2022年度学生宣传报道工作中获得“优秀通讯员”名单。

彭亚葳为第一组获奖学生颁奖。

王昱程为第二组获奖学生颁奖。

张玺为第三组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杨咏淇和陶灵作了交流发言,她们分享了自身工作经验和心得,提出了责任意识和合作意识在微平台运营中的重要性。

会上,张玺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对材建微平台从无到有到现在的平稳运行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微平台的发展离不开所有成员的努力,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多向同类型的微平台取经;团队成员要加强合作,大胆创新,积极进取,为微平台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材料与建造学院“才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