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定向越野团建活动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黄天赐  时间:2019-05-13 14:56:59  浏览: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5月12日,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定向越野团建活动,材料系各班班团干部、学生会、团总支团学干部共计3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一点,活动在学校运动场正式开始,本次定向越野团建活动分为七巧板快速拼装、你比我猜、挤眉弄眼吃饼干、定点AR识别图像、卡纸运面粉五个项目。活动中,每一组选手都竭力配合融入活动。在整场活动中,不时能见到参赛选手忙碌的寻找定点的身影以及通过团队协作努力寻找到目标之后喜悦的表情。

本次活动从头至尾充满着一股紧张、兴奋的气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选手冲向终点线的时刻,周围同学的呐喊助威声更加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定向越野活动,既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我们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黄天赐 单孜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