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材料与建造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9-16 17:35:43  浏览:

2021年9月15日,学院在材料大楼202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志强、副院长(主持工作)贾陆军、党总支副书记张玺,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玺主持。

会上,负责学生管理各专项工作的干事就近期毕业生就业动员、自考宣传、学平险购买、团学干部换届、新生心理健康摸排、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安全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创新工作举措,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全体辅导员要积极鼓励学生参与专业性社团活动以及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为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奠定基础;要加强在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要认真、细致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学生思想疏导,对重点群体要建立台账,通过一对一的帮扶措施,加强学生的关心关爱,助推每个学生都能阳光健康快乐成长。

会上,学院还就团学干部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 材料与建造学院才见微平台 杨咏淇 郭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