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材料与建造学院开展“珍爱生命,阳光生活”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1-26 12:32:42  浏览:

为帮助我院学生认识生命、理解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提升生命质量和人生价值感,促进同学身心发展,进一步增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时效性,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材料与建造学院于2021年11月21日在第一教学楼召开了以“珍爱生命,阳光生活”为主题的生命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各班主要通过心理故事、案例、游戏、视频等多种形式,走进学生的内心世界,充分表达了尊重、欣赏学生,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使学生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学会积极地认识生命、珍爱生命、热爱生命,有效地促进积极主动健康地对待生命,树立正确的生存、生活观念,助于和谐文明校园的创建。

在开展班会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聚精会神、认真倾听关于珍爱生命的相关知识,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