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材料与建造学院举办“珍爱生命,阳光生活”大学生心理观影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1-29 11:23:06  浏览:

为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容,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自我调适能力,进一步建设材料与建造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心理健康素质。2021年11月25日晚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材料与建造学院团总支心理部举办“珍爱生命,阳光生活”大学生心理观影活动。本次观影会以我院心理部主导,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级心理委员在本班负责组织放映。

本次观影会放映了许多优秀、有深度的电影。如《肖申克的救赎》、《超脱》、《金刚川》等等,通过这些电影能给青少年学生传递强大的正能量,学生可以从主人公身上看到他们对生活的坚强态度以及对命运的抗争,从电影中感悟世事、人情和生命,相信只要行动、不屈服、任何困难都可以克服。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通过交流提问分享了自己观影的感受收获,通过对负面情绪的讨论,从负面情绪中获取正向价值,以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观影活动中,各位同学参与度高,气氛活跃,互动环节让同学很好地集中注意力,并融入到活动中来,同学们记忆深刻,极力配合使得整个活动流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