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材料与建造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1-07 13:47:18  浏览:

时至岁末,为总结前期经验,凝聚奋进新力量,材料与建造学院于2022年1月4日下午,在材料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党总支书记伍志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贾陆军,党总支副书记张玺,副院长乔欢欢、单荣华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玺主持。

会上,学生干事薛伟作《材料与建造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昱程作《材料与建造学院团总支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秦政作《材料与建造学院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乔欢欢宣读了202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专职辅导员邓峥嵘、何寻、李素颖,兼职辅导员王可4名教师荣获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单荣华宣读了2021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陈晋齐等32名学生干部荣获2021年度优秀学生干部。

会上,举行2021年度团学工作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会上,专职辅导员肖薇、寇颖、张铱倪3名教师分别就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生干部代表刘嘉欣就学生会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贾陆军以自己的个人经历为引,就做好学生工作予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做到“育人为本,育德为先”;二要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才能精一行”;三要加强学习,顺应时代潮流,“拒绝躺平”;四要遵纪守法,做好学生道德指引;五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深化理论研究。

会上,伍志强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在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全体学生,促进校园和谐稳定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向为学生成长成才默默奉献的全体辅导员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辅导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二要狠抓学风教风建设、凝聚合力促进内涵发展;三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工作科学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