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肖薇  时间:2020-07-02 15:31:44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增强党员政治理论和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热情。7月1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崇实楼202会议室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本次党课是由材料工程系联系校领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明扬进行讲授。材料工程系全体党员、招生就业处、科技处全体党员共计40多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会。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材料工程系联系校领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明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主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六大成果”“主题教育活动积累的六大新经验”“主题教育活动存在的四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的六大要求”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为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豆祎在专题党课总结中希望党员老师们能通过专题党课的党课有所获、有所悟、有所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材料工程系 肖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