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三台县刘营高级职业中学来我系开展中高职衔接工作交流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刘蹇  时间:2020-09-09 11:04:30  浏览:

2020年9月8日上午,三台县刘营高级职业中学教务主任吴三元、教务副主任林前勇等一行四人来材料工程系进行调研交流,材料工程系系主任杨峰、副主任贾陆军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此次中高职衔接交流会。

会上,杨峰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情况和办学规模、材料工程系的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实训条件、校企合作,以及重大项目建设等基本情况。

接着,贾陆军介绍了硅酸盐工艺与工业控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对此方案在制定过程中所涉及到的学生培养目标、就业面向、培养规格、课程教学时间安排、主要课程及核心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与会者围绕硅酸盐工艺与工业控制专业中职阶段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材编写、组建升学班、共建专业、共享教学资源、师资培训与教育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材料工程系实验实训室和校内生产实训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