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副主任贾陆军一行赴盐亭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乔欢欢  时间:2020-10-26 14:31:36  浏览:

10月23日,材料工程系副主任贾陆军和无机材料教研室主任乔欢欢赴盐亭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五年贯通制人才培养调研。

在调研会上,盐亭职业技术学校相关领导就近几年与我校中高职衔接合作办学情况、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3+2)五年贯通培养班管理情况、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安排和人才培养方案执行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并说明了办学过程中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希望我校进一步开展帮扶的希望。

随后,贾陆军介绍了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五年贯通培养的现状、办学前景和新版专业目录修订等情况,并针对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针对课程体系的问题,下一步会启动五年贯通制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会联合开设同一专业的北川职中一起,三所学校共同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使得人才培养方案更科学更能贴合中职学校实际。

会后,贾陆军和乔欢欢在盐亭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陈天彪的陪同下参观了实训室,深入学生课堂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专门对20级硅酸盐专业的新生进行了简单的专业介绍并回答了学生们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