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新兴栈(绵阳)建材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蒋勇  时间:2020-10-19 11:23:51  浏览:

2020年9月,我校与新兴栈(绵阳)建材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10月15日,杨峰带队前往新兴栈(绵阳)建材有限公司进一步洽谈合作,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为了加强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加速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技术进步,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我校和新兴栈(绵阳)建材有限公司经充分讨论和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和基础上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双方在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技术咨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学生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达到了合作意向。由我校何礼果院长和公司翁仲彪总经理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书》,确定了双方的责任与义务。

2020年10月15日,杨峰、贾陆军、王启强、蒋勇一行前往公司,与公司的领导一起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就合作事项再次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 材料工程系 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