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开展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测评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肖薇  时间:2021-01-04 15:38:1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客观准确评价院系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履职尽责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切实增强院系领导班子的履职能力,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20201230日,材料工程系在崇实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测评会。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系主任杨峰,副主任贾陆军,综合办主任董丽卿以及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述职述廉测评会。豆祎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豆祎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和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的重要意义,他讲到,一年一度的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既是对领导干部本人和院系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回顾与反思,也是对下一年度工作的谋划和展望,归根结底是为了促进学校和院系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教职工和被考核人都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总结评价班子以及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接着豆祎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总支书记抓党建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汇报、杨峰,贾陆军,董丽卿分别作了述职述廉汇报。随后全体教职工对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学校组织部和纪委办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测评活动。

(文/ 材料工程系 肖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