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筹备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高宇蕾  时间:2021-01-19 08:22:47  浏览:

为了深化职业教育“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1月15日,材料工程系在系工程中心办公室开展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筹备座谈交流会。材料工程系主任杨峰、副主任贾陆军、系工程中心主任王启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无机教研室团队、有机教研室团队成员共计12人参加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筹备交流座谈会。

会上,团队负责人无机教研室主任乔欢欢、有机教研室主任杨娟分别汇报了各自参赛选题、课程设计初步构思、授课方法、教学亮点等。参赛教师深知要想大赛取得好成绩还需仔细研读大赛文件,明确大赛的指导思想,开拓思维,精心准备。王启强认为,本次参赛需重视教学设计,精心打造每一课时。贾陆军建议,参赛团队的课程教学设计需专定一人负责整体框架构思,其他成员给予建议并配合补充完善。杨峰表示,参赛老师可以放手准备,系部将会给予全力支持,为各参赛团队认真备赛创造良好条件。

通过座谈交流,各位参赛老师都信心满满,纷纷表示会精心准备,争取能在大赛中披荆斩棘,取得好成绩。

(文/图 材料工程系 高宇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