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新元素协会举办玻璃钢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元素协会 程雅莲  时间:2021-06-16 10:55:43  浏览: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6月11日,材料工程系新元素协会在材料大楼202会议室举办了玻璃钢创新设计大赛,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新元素协会专业指导老师、协会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内容主要为:参赛选手制作的玻璃钢制品性能和技能创新的比拼,经过激励的角逐共有四组选手进入了决赛,选手们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对作品设计思路、创作理念、制作过程等进行阐述,评委们根据实用性、创意性、综合性进行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规范严谨的学术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竞争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实践动手能力和精神风貌,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程雅莲 钟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