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2-07-01 09:16:16  浏览:

6月29日,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材料大楼204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贾陆军主持。

会议结合工作实际,从敬业精神、专业发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恪尽职守,始终保持奋力有为的精神状态;要身先士卒、埋头苦干,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学院各项重大项目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坚定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文/图 董丽卿/董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