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明扬一行赴成都、德阳等地访企拓岗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者:  时间:2022-12-09 17:50:09  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拓展优质就业岗位,探求校企合作新思路,实现中高职衔接精准办学,12月7日至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明扬一行赴成都、德阳等地访企拓岗,开展校企合作活动。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林、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等参加。

活动中,左明扬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川朗盈科技有限公司、三环集团(德阳)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等单位并开展调研座谈,与相关负责人就拓展就业岗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高职衔接等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

在调研座谈中,左明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强调,作为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四川省优质高职院校和四川省“双高”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学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标企业岗位标准,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校将进一步加大相关专业建设的指导与支持力度,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做好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不断创新产学研结合、市场化应用等方面的体制机制,打造好创新合作平台,谱写校企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各企业代表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持续优化就业合作,共同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真正实现校企共建共赢新目标。

在蓉期间,左明扬专程拜访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领导,汇报了我校在专业建设、新高考改革、材料化工与资源环境类技能高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下一步规划。

(文/图 孙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