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建造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11-25 14:57:28  浏览:

11月23日,材料与建造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从严从细从紧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材料与建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游仙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挥部关于在经济试验区等区域开展扩面核酸检测的通告》文件精神。会议就当前全国、全省及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教职工责任重大,务必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严格规范各项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做到五个明确。明确判定疫情形势,全院师生要共克时艰、团结协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明确工作岗位职责,学院领导、专任教师、学生工作队伍要清楚各自责任,确保到岗到位,做好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学生活动等相关工作,要攻坚克难,保持通讯畅通,坚决服从工作安排。明确核酸检测重要性,全体师生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教职工、各班级应于全员核酸检测当日,完成核酸检测台账建立及更新工作,做好核酸采用证明和阴性证明存档工作,不得出现遗漏,要继续进一步做好各项体温检测台账、因病缺勤的病因跟踪台账登记工作。明确相关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工做好线上课程和课程录制回放工作,辅导员老师持续做好学生情绪梳理和心理辅导工作,校内老师做好本周的期末考试监考任务及其他相关工作。明确督查问责制度,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院相关安排,确保校园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