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建造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贾陆军一行到四川宝晶玻璃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洽谈合作

发布者:  时间:2023-01-16 17:35:46  浏览:

1月11日-12日,材料与建造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贾陆军、图书馆馆长方久华、材料与建造学院专职督导员杨峰、专业教师王伟等一行前往四川宝晶玻璃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合作。四川宝晶玻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中义、总经理黄敏等接待贾陆军一行。

黄中义对贾陆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四川宝晶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未来规划、核心产品业务的特色进行了介绍。他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围绕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贾陆军对学校的办学历史、理念与特色进行了介绍,对材料与建造学院的办学现状以及优势专业—建筑材料工程技术(玻璃工艺方向)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希望,在前期沟通和交流的基础上,与四川宝晶公司人才培养、员工技能提升、工艺优化、新产品开发、以及废渣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他表示,产教融合是职业院校社会服务的重要体现,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与需求导向,组建校企联合研发团队,来共同破解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和共性问题,以实际成效来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关系。

会后,贾陆军副院长一行在黄敏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整个生产工艺流程。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生产工艺流程和设备改造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贾陆军表示,产教融合是职业院校社会服务的重要体现,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与需求导向,组建校企联合研发团队,来共同破解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和共性问题,以实际成效来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