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杨建国到材料与建造学院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者:  时间:2023-02-24 17:12:44  浏览:

2月24日上午,副校长杨建国到材料与建造学院调研,就省级“双高”专业群、省级产教融合示范项目等重大建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资产设备处处长王华斌、材料与建造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在听取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副院长贾陆军就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杨建国就重大项目建设进行了专门指导。他指出:去年,学校对“双高”专业群进行了绩效评价,主要存在项目推进力度还不够,部分任务指标完成效果不好,特别是国家级标志性成果不多,在新的学期需要凝心聚力统筹谋划,取长补短促进发展,集中学院力量加快项目建设的推进。

杨建国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整合办学资源,加大实验实训场所建设,在保证教育教学需要的前提下,实现“产教融合、产研融合”。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培育,联合合作企业组建科研团队,力争在市级及以上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突破。四是要进一步对标产教融合项目验收指标,加强制度建设、建设方案优化等工作,争取超额完成项目建设的年度任务。

(文/图 张玺/董丽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