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举行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  时间:2023-12-25 10:29:05  浏览:

12月20日下午,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材料大楼202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出席典礼并讲话。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齐唱《国歌》后,优秀学员代表熊建君同学发言,他表示:从之前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的表面学习,认识停留在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上,通过党校学习,让他进一步明确了心中有信仰,行动才会有力量。想要入党的人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经受得住党组织的考验。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实际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更重要的是要在思想上入党。党校的学习虽然已经结束,但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却深深地影响着我们,激励着我们,我们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刻苦学习。我们将带着热情与执着争取一切机会认真学习有关党的知识,提高自己政治理论素养。

随后,伍志强为本期党校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伍志强对本次获得结业证书的同学们提出了寄语,希望同学们做到三个统一: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统一、做好组织培养和个人努力相统一、行动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相统一,既要向前,也要看路。不辜负学校对大家的教诲和期望,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发展能力,完善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磨练意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典礼在全员齐唱《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