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建造学院副院长贾陆军一行赴射洪调研新能源材料专业建设

发布者:  时间:2023-12-29 10:29:20  浏览:

为扎实开展专业建设,积极学习兄弟院校和相关企业在新能源材料专业建设和改革发展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12月26日,副院长(主持工作)贾陆军、副院长乔欢欢、有机材料教研室主任王启强、无机材料教研室主任安红娜一行赴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锂电科技学院、四川射洪锂电工业技术研究院、四川绿鑫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调研。

调研团队参观了锂电科技学院的实训室,与锂电科技学院院长柳红东院长等领导就新能源材料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招生就业情况、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贾院长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合作,希望锂电科技学院对我校开办的新能源材料专业给予支持和帮助。

调研团队在四川射洪锂电工业技术研究院、四川绿鑫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电池生产、检测和中试研究实验室,锂电工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四川绿鑫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西南科技大学李晶教授针对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和专业发展方向、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科研方向等给了详细的建议,贾院长希望李教授能帮助我校在新能源材料专业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方面多做指导和帮助,为新能源材料行业培养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