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2023年绵阳市水利系统防汛抗旱减灾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  时间:2024-01-03 09:04:46  浏览:

12月27日,由绵阳市水利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第一期绵阳市水利系统防汛抗旱减灾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永和,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科科长熊伟,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贾陆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材料与建造学院副院长陶庆东主持。

贾永和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以“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为题,从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和积累提升四个方面分析讲解。他强调,本次培训旨在为我市工作在水利系统一线的员工们提供进一步学习和发展的机会,全体学员要抓住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结合我市水利系统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的实际情况,以点带面、由表及里学,要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有效将知识和技能迅速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能力,全面提升全市水利系统防汛抗旱减灾工作业务能力和基层水利工作从业人员水旱灾害防御专业能力,加快构建更加完备的水网工程体系,进一步提升面对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最大限度减少自然灾害对我市人民生活的影响,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有所成,做到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为我市水利系统防汛抗旱减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宋江枫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