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四川实创微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祖江一行来材料与建造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  时间:2024-01-11 09:00:25  浏览:

1月4日,四川实创微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祖江、实验中心主任张先亮和四川金石微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珊、副总经理张帆等来学院参观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材料与建造学院副院长贾陆军、陶庆东、乔欢欢、有机材料教研室主任王启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贾陆军主持。

贾陆军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条件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坚持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高度重视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产业学院、校企合作等项目的建设,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和合作。

袁祖江和谢珊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未来规划发展进行了介绍,他们表示,公司在业务发展和学院的专业建设上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在新材料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建立联合实验室和企业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四川实创微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粉末材料的超微粉碎、气流分级、气固分离、活化改性、材料高值应用技术领域,集超微装备研发与线体设计、智能智造及系统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省市两级军民融合企业和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目前已在上海、重庆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四川金石微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粉体新材料的研发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