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伍志强一行赴华西绿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4-01-15 17:56:05  浏览: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提升教育链对产业链的支撑作用,1月11日上午,应四川华西绿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材料与建造学院副院长陶庆东及部分专业教师一行前往考察交流。四川华西绿舍建材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左飞军,华西绿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华彬、总工程师向鹏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

伍志强一行在华西绿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华彬、总工程师向鹏等企业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华西绿舍科技(广汉)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对于装配式建筑构件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信息化管理等进行了观摩和学习。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左飞军对我校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西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建立沟通机制、拓展合作空间、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将材建学院的人才优势与华西绿舍的行业优势有效结合,取得更多突破性的技术成果。

伍志强对华西绿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历史沿革、院系设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随后,双方就装配式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建筑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绿色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四川华西绿舍建材有限公司是华西集团实施一体化及相关多元化战略,围绕建筑产业链,全力整合集团内资源,重组设立的建材企业,成立于1998年,是西南地区建筑材料行业领军企业,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材企业50强、中国混凝土企业10强、全国绿色生产示范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认证、质量榜样年度质量标杆企业,质量金鼎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AAA”资信等级企业等各级各类荣誉20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