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次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肖薇  时间:2019-11-01 10:13:20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绵职院党发﹝2019﹞51号文)的部署和安排,结合我系实际。10月30日中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崇实楼202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会,材料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主持了本次学习会。

首先,豆祎带领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岁月峥嵘,山河为证。习近平的讲话深刻阐明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70年创造的人间奇迹、新征程上的大政方针,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接着系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乔欢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贾陆军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薛伟三位老师分别带领在座的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和《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三小节内容。

学习结束时,豆祎指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材料工程系党总支要持续抓紧抓好主题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增强担当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力量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肖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