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2-05-20 14:59:07  浏览:

5月17日中午,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在材料大楼202会议室举行。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党总支副书记张玺,副院长乔欢欢、副院长单荣华出席会议,11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伍志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端正态度、纯洁入党动机;要遵守纪律,要在行动上、作风上发挥积极带头作用;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考验。他希望全体学员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并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张玺就本次培训安排及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结合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要求进行全方位锻炼和提升,力争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党课开班仪式的圆满完成,加深了党校学员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党性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锐意进取、一路前行,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争取在思想上、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后,伍志强以“如何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题,从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把握共同富裕的实践途径、认清共同富裕的未来征程三个方面为学员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