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材料与建造学院举办“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党史知识竞赛院级选拔赛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4-28 15:56:08  浏览: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师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4月27日下午,材料与建造学院在学校多功能智慧教室举办了主题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党史知识竞赛。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玺、支部党员师生、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党的历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等内容,整个竞赛过程融合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建工202班徐涛、造价201班唐世骄组成的第一组获得一等奖,第四组和第七组获得二等奖,其余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党总支副书记张玺、第五支部书记唐曙、团总支书记王昱程分别为参赛队伍颁奖。

在竞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踊跃答题,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扣人心弦。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切实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提高了学生对党史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对党史的兴。参赛队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