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开展 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线上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魏惠敏  时间:2020-07-08 10:00:51  浏览: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更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让宣言精神感染更多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7月7日晚,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线上专题学习会。材料工程系团总支负责人肖薇主持本次了学习活动。

会上,首先由肖薇领读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纸短情长,在这封300余字的回信中,充分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家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做到心中有火、眼里有光,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线上知识竞赛,旨在培养青年学生对“成为合格党员”的领悟。

追望大道,矢志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再一次吹响了新时代共产党人、青年学生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冲锋号”。全体学生干部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魏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