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材料工程系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校园青春 多姿你我”团建活动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彭薪  时间:2020-11-24 15:56:42  浏览:

展现自我,绽放青春。冬日虽至,但青春之火依旧热烈,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材料系青志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打破隔阂,创造相互认识、相互帮助、相互信任的团队氛围,材料工程系青年志愿服务队于11月21日在学校运动场开展了“校园青春 多姿你我”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通过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形式展开。活动开始,由青年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宣读活动流程,接着展开了“眼疾手快”“快乐转圈”等游戏。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勇敢地展现自身才艺和风采,同学们洋溢着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气息,现场充满了笑语欢声。

本次活动不仅为材料工程系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平台,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欢笑之中增进感情亦领会团队协作精神,让团队意识深入学生内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彼此之间沟通交流,提高了大家的默契程度,也为以后能更好的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彭薪 徐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