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材料工程系开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肖薇  时间:2020-01-09 14:34:4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系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原则,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发挥工会组织的独特作用,不断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年1月8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在崇实楼202会议室召开了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主持。

会上,材料工程系分工会主席安红娜首先向全体教师作了2019年度材料工程系分工会工作报告,该工作报告从“坚持二级教代会制度,加强民主制度建设”“推进材料系文化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开展系列文体活动”“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接近教职工,关心教职工”“积极参与并承办学院及院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等几方面,系统的介绍了材料工程系分工会2019年度工作运行情况。随后由材料工程系分工会委员代表王燕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2019年度分工会经费开支情况。

会议的后半议程,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对本次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豆祎对与会人员高度负责精神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团结协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把我系建成一个基础扎实、个性突出、特色鲜明的材料工程系,为学校办学质量的提升和核心竞争力的形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肖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