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材料工程系杨峰主任一行赴重庆泸州等地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王启强  时间:2019-06-06 11:19:57  浏览:

5月31日,材料工程系主任杨峰携新型建筑材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王启强、蒋勇两位老师应邀出席三一绿建(重庆)实业有限公司“三一绿色智能建筑产业园开工仪式暨三一绿建战略发布会”,材料工程系“产学研”合作单位四川明康善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入驻绿建产业园区。

我校新型建筑材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与四川明康善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磷石膏资源化利用联合研发中心”,针对磷石膏固废进行资源化应用研究,目前参与研究的磷石膏轻质隔墙板已取得较大的技术突破,市场前景广阔,后期将围绕磷石膏进行更深入全面的合作研究。

6月1日,杨峰一行前往泸州森源建材有限公司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并进入企业生产现场实地考察,针对企业存在的技术问题与企业相关领导进行交流,森源建材董事长欧月树希望双方在高性能特种混凝土、外加剂以及混凝土搅拌站环境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希望学校能在科研、毕业生输送、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更深入的支持。(文/图   材料工程系  王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