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材料工程系与两家分析检测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时间:2021-04-22 16:59:00  浏览:

4月20日下午,成都优立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四川中天众源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川一行四人来材料工程系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双方在材料工程系工程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系主任杨峰、副主任贾陆军、化学工程教研室主任余波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杨峰首先对成都优立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四川中天众源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们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材料工程系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科研保障条件和水平、校企合作开展等情况。

四川中天众源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川以及成都优立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文化。四川中天众源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环境保护检测服务、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工程质量检测服务、环评咨询服务。成都优立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建设工程材料检验检测、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及评估、质检技术服务、工程咨询及技术服务、环境检测与监测、科技技术推广服务等。

校企双方对人才培养有着共同的理念,希望能够借助学校优秀的办学平台,实现校企产学研、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的交流。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可以开展的具体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四川中天众源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川为材料工程系材料工程技术专业(玻璃工艺方向)2011届毕业生。郑川表示,此次“回家看看”一方面是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另一方面也希望在母校的支持下推动校企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企业的发展。他表示,将尽所能回馈母校,为母校的学子提供更好的交流与实践平台,实现校企双方共建、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