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四川同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来院交流洽谈

发布者:  时间:2022-02-28 09:06:12  浏览:

为提高学生实践操作技能,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探索产学研结合新模式,2月21日下午,材料与建造学院同四川同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在材料大楼进行交流洽谈。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贾陆军、副院长单荣华及学院相关教师,四川同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年、常务副总经理罗率、技术负责人梁青松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单荣华主持。

贾陆军对何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定位以及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双赢的很好模式。学院希望双方共建“教师企业流动站”,共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培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罗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指出四川同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是西南地区外加剂专业化科研、生产基地。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促进学校与公司协同发展的有力举措,希望能够继续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规范办学模式,共同探讨更加符合现代企业发展的人才培养方式。

会议就校企双方技术研发、实训基地共建、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就业招聘等多方面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夯实了基础,开创了崭新的局面。

(文/图 陈飞屹/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