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踔厉奋发强技能,笃行不怠启新程——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窑操技能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22-03-01 15:58:49  浏览:

2月25日,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窑操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材料与建造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贾陆军,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秀伟、总工程师林廷全、人力资源经理刘俊、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张江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贾陆军对学员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从最大收获、具体体会和重要启发等三个方面对培训班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能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以高效率转换理论成果,有效地将理论知识结构化,将技能操作系统化。他强调:此次培训有利于学院水泥生产仿真软件进一步推广,有利于学院教师弥补实践能力不足的缺点,有利于企业各片区技术交流和更新。他希望:一是学院教师立足本职尽心尽责,为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二是培训学员有效地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企业和个人发展而努力;三是校企双方应持续探索更好的培训模式,加强校企技术交流与合作。

秦秀伟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培训的结果表示满意,他在会上强调:本次培训的结束,并不是学习的结束,各位学员要继续学习知识、总结成果、结合实践、提炼应用,为公司和个人发展而努力;培训的停止,也不是前进的停止,各位学员要利用好公司平台,将在培训班养成的作风、学到的知识、掌握的技能,带回公司,带到实际工作中去;培训的告别,更不是师长的告别,各位学员要懂得感恩、懂得付出、懂得回报,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他希望:各学员要明白培训的直接目的,积极备战全国窑操中控技能比赛;各学员要重视培训的重要目的,发挥菁英作用,发扬技能优势,扩大市场发展;校企双方能深入合作,共享优势,互利共赢。

窑操技能培训自2月16日开班,历时10天,培训内容系统全面、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培训学员虚心听讲、认真思考、详细记录、互谈经验、取长补短,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和技能,提升了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圆满完成了技能培训任务。本次培训班的圆满落幕,将进一步激发师生的工作热情,增强校企的合作信心,开拓合作的新局面,对今后校企产、学、研、教、训全方位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高峰/高宇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