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前往魏城镇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开展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张加林  时间:2017-11-21 00:00:00  浏览:

10月25上午,在材料工程系学生干事王国修老师的带领下,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等30余名师生前往魏城镇花庙村材料工程系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由游仙区工商联商会魏城分会、魏城生态文化产业发展公司党总支、魏城镇花庙村发展关爱基金会主办,由佳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北京革命小酒绵阳总代理唐基民协办。

在慰问活动上,材料工程系的党员志愿者和团学干部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歌曲《最初的梦想》、说唱《套路》、舞蹈《民族大融合》、武术长拳等节目。其中,说唱这种新型的歌唱方式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其中,由社会慈善人士为现场5名困难家庭捐助了善款共3000元,为本次活动带来了暖心的一幕。主持人带头引领大家一起跳健身操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和老人们齐上阵,大家都跟随主持人的步伐,不时做出搞怪的动作,引得现场阵阵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

本次党员志愿者慰问活动恰逢重阳之际,同学们在为老人们带去温暖的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文化传统和美德,也使同学们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振兴乡村战略和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政策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理解,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本次党员志愿者实践活动意义非凡!(文/图 张加林 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