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张加林  时间:2017-11-21 00:00:00  浏览:

11月8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崇实楼306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旨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昱程主持了会议,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的历史方位,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实际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紧密联系支部工作实际,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做到学深悟透、领会实质、指导实践、取得实效。要主动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按照统一部署,制订具体的学习计划,认真开展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客观实际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明确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新目标,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为我校我系发展积极努力。(图文/张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