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二)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张加林  时间:2017-11-21 00:00:00  浏览:

120为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1月15日中午,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崇实楼204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会议由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干事张启哲主持,材料工程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和党的坚强领导。张启哲指出,要正确把握“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既党中央在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生的重大历史性变革、产生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的基础上,作出“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要深刻理解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既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我国主要矛盾已经由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以及对全面从严 治党作出新的战略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深刻认识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纷纷表示会明确自身发展的方向和目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系我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梁九天 张加林)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