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材料工程系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二)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杨梅  时间:2017-11-21 00:00:00  浏览:

11月15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崇实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二),材料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系党总支副书记豆祎主持了本次学习会。

豆祎借助于PPT和视频就党的十九大报告聚焦“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开启中华民族强起来的新时代两个主题内容的主要精神做了解读,他在会上讲到:全体党员应该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十九大报告对我们实际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念、战略转变为价值导向,转化为实践举措,付诸于今后的教学、科研、学习、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系部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豆祎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学校和系部各项工作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结束后,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会见中外记者时的讲话视频。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