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材料与建造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4-01-19 09:13:36  浏览:

为严格落实《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寒假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为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材料与建造学院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月17日下午4点,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带队,副院长(主持工作)贾陆军、副书记王波、副院长乔欢欢和综合办公室主任董丽卿对学院所辖场所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先后到行政楼四楼学院各办公室与教研室、材料大楼各实验实训室及四合院实训车间等重点场所,跟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并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进行现场督促,要求建立隐患台账并立即进行整改。

伍志强对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和各场所管理人员坚决按照《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清单》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和“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及时自查自纠,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院安全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