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材料与建造学院开展“祈愿墙爱心传递过程”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1-26 12:19:02  浏览:

寒冬将至,为构建绚烂多姿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抒发情感、宣泄心事、同时能够互帮互助的平台,材料与建造学院心理部在11月21日,于第一教学楼大厅开展“祈愿墙爱心传递”活动。

活动开展中,心理部的部员准备了抽奖桶与奖品,吸引大家踊跃参与。同学们用便利贴写下自己的美好心愿或对未来的憧憬等等,再由自己亲手贴在“祈愿墙”上。天气虽冷,但活动现场的热情却十分高涨,“祈愿墙”上很快被各种各样美好的心愿贴满。大家饱含期待,相信在不久后,通过努力这些愿望都可以实现。

此次活动通过“祈愿墙”这种方式舒缓学生压力,指引大学生健康向上地生活,让大家在忙碌之中停下脚步来倾听内心的想法,排除心中的茫然和压力,帮同学们找到方向,开始一个与以往不同的旅程。

(文/新媒体 徐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