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材料与建造学院举行豪瑞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2-03-18 10:34:01  浏览:

为培养优秀学生,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3月16日下午,材料与建造学院在智慧教室举行豪瑞奖学金颁奖仪式。豪瑞中国人力资源负责人宋文辉、生产副总李建纲、人力资源经理滕丽娟、维修经理李洪兵、招聘经理杨怡、人事经理胡海岗、行政主管卞千千,材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贾陆军、党总支副书记张玺、副院长乔欢欢出席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张玺主持。

贾陆军代表学院师生向帮助和关注建材专业学生的豪瑞集团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会上,他指出全体同学要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勤奋学习,做有才华的时代青年;修身养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他希望同学们向此次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看齐,牢记“重德、精业,求实,创新”的校训,传承学校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把握机遇,勇于挑战,学有所成。

杨怡就公司愿景、发展方向、规模以及员工发展路径作了介绍。

乔欢欢宣读《关于颁发豪瑞奖学金的决定》。李红雯等2名同学获一等奖学金,李梦婷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刘嘉欣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金。

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唐艳平、三等奖学金获得者高启贵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们号召广大学子做好学习规划,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踏实做好每一件小事,为日后的成功奠基。

最后,宋文辉作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他通过多媒体课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对其职业发展路上的影响:CEO掌握企业走向,部门经理领导职业发展,新进员工应通过人事培训更好把握就职方向,锻炼自己,只有把握自己,才能把握未来;职业发展阶段经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职业生涯如何正确应对所处的五个阶段:探索期,稳定期,成熟期,收获期,退休期;如何更好的了解自己:通过MBTI测试,了解自己适合的职业,评估自身所能适应的环境,不断的往高处走。同时,他强调豪瑞集团将进一步和材料与建造学院紧密合作,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发展平台,建立相关的大学生俱乐部,提供实习机会,以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促进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

本次会议因疫情影响,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智慧教室,分会场分别设置在综合楼B区4、5、6楼各教室。

综合楼B区4、5、6楼各教室分会场

(文/图 材料与建造学院“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