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材料与建造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4-11 09:42:1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材料与建造学院于4月1日下午在材料大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会。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武装保卫处综合科科长郭敏、治安科科长蒋腾,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玺、团总支书记王昱程出席会议。学院院学生会纪律安全部、生活部团学干部及20、21级各班安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辅导员何寻主持。

何寻对我院学生安全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生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成、主要工作职责和奖惩机制进行了解释说明。

王昱程宣读《关于表彰学生安全管理教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决定》并进行颁奖典礼。

学生代表刘嘉欣和杨建红就学生会学生安全工作作交流发言。

郭敏代表武装保卫处对学院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她强调学生安全网络化管理办法细化压实了安全责任和任务,是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又一项创新举措,武装保卫部将与材料与建造学院携手共进,筑牢学院安全稳定防线。

蒋腾围绕疫情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等方面作了详细描述并提出要求。

张玺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保障工作,网格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要积极开展专项安全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教育引导作用,将工作落实到位效,加快推进学生网格化管理,使学生网格化管理更加规范化,更加科学有效。

(材料与建造学院“才见”供稿编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