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张明一行赴江油市雁门镇 开展2020年定点帮扶脱贫攻坚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豆祎  时间:2020-07-16 14:42:4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根据学校党委2020年扶贫工作安排,7月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一行四人前往江油市雁门镇就2020年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对接和调研。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材料工程系等相关部门人员一起随同参加调研。

13号下午,张明一行到达江油市雁门镇后,前往镇政府与雁门镇党委书记、镇党委组织委员、敬元村党支部书记、沐水坝村党支部书记、青龙峡村党支部书记等就2020年我校对口帮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并与我校驻村干部王昱程、罗崇明、周嶸就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学校党委的关心与问候。

座谈会上,我校的三位驻村干部简要汇报了就近段时间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雁门镇党委书记和所在村的领导对我校的三位驻村干部的工作和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明指出,2020年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和收官之年,学校将不断加强2020年对口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在脱贫攻坚道路上,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将对口扶贫工作落实到位。张明希望我校的驻村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工作方法,主动作为,发挥好政府、驻村两委和贫困家庭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政府的各项扶贫政策和举措落实好。下一步,学校将会在以购代捐、农民工技能培训、电商培训、学生暑期三下乡等方面继续和雁门镇加强合作,形成长效的帮扶机制。

座谈会结束后,张明代表学校分别向敬元村、沐水坝村、青龙峡村捐赠了8000余元的办公和文化用品。

(文/图 豆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