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时间:2021-03-26 14:43:25  浏览:

325日,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事行政部总经理张立民,人事行政部副总经理冯振军和人事行政部招聘培训经理彭利专程来到我校洽谈合作,与副院长杨建国、材料工程系主任杨峰、副主任贾陆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在学生培养、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科研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专业从事预拌混凝土、混凝土预制构件、预拌砂浆生产的大型企业;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公司在深圳、北京、成都、贵州、东莞、湛江等地设立多家子公司,混凝土年销售量超过500万方。公司注重技术积累与产品创新,积极依托高校和行业协会的领先技术进行产品和技术研发。我校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办学历史悠久,毕业生深受企业认可。在对企业进行了深入考察后,确立了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是学校积极推动“产教融合”的又一举措。

(文/图 材料工程系 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