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 “创卫绵阳展风貌 绿色环保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王陈艺  时间:2021-03-29 11:37:25  浏览:

为积极响应绵阳市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美丽家园,用行动呼吁更多同学和广大群众参与到文明卫生城市建设活动中,3月27日上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绵阳市游仙区富乐山公园举行了“创卫绵阳展风貌 绿色环保伴我行”大学生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八点过,师生们准时在校门口集合,随后便有序向目的地——富乐山公园进发。到达富乐山公园后,在青年志愿者部长的引领安排下,大家分组进行,相互配合,师生共同对富乐山景区路边、草坪内的烟头、纸屑、饮料瓶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清理垃圾的同时,师生们还向沿途的游客宣传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劝导游客绿色文明出行,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争做文明市民。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王陈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