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建造学院举行2022年第六期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2-06-20 10:15:57  浏览:

为更好地推动绵阳市建设领域人才队伍发展,提高建筑施工企业现场专业人员职业综合素质和技术水平,材料与建造学院于6月17日上午在材料大楼B404举行第六期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开班仪式。来自绵阳地区几十家建筑企业的百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开班仪式由教师金立波主持。

开班仪式上,材料与建造学院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梁圣彬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本次培训的师资队伍、课程资源、学习场所、目标与内容等作了全面的解读。并根据课程安排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师生线上课前要认真检查、调试课程所用的设备,线下课前要准备好教学资料,确保教学顺利进行。二是授课教师要精心准备,灵活教学,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营造良好课堂氛围,与学员充分交流,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三是全体学员明确培训目的,合理安排工作、学习、与家庭生活的时间,珍惜机会,虚心请教,勤学苦练,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

开班仪式结束后,按照培训课表,授课教师开展授课。

此次培训涉及土建施工员及材料员两个专业岗位,授课方式采取线下和线上混合式教学模式,其中线下24个学时于6月17日至6月19日进行,线上16个学时于6月20日至6月21日进行。

(社会服务中心供稿 编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