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来材料与建造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2-06-20 10:17:42  浏览:

2022年6月8日至16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2019级造价专业学生来我院建筑工种实训实践基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为确保本次培训顺利、有序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疫情防控要求、实训安全教育、培训课程安排、操作技能培养、学生后勤保障等各环节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本次实训学生共计99人,历时8天,按照既定要求开展了抹灰、镶贴、砌筑、模板、架子及钢筋等工种技能的实操训练。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多,进一步扩大和巩固了已学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了解和掌握房屋修建的操作过程的实践知识,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培训结束之后,我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副院长单荣华和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指导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本次培训的内容与效果、下一步的合作交流进行了详细讨论,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培训各项工作,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后续培训学生的实训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材料与建造社会服务中心供稿 编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