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建造学院召开学院绩效改革暨“一线工作法”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6-21 08:28:40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绵阳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2022 年工作措施及责任分工方案》,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工作重心下沉,材料与建造学院于6月16日在材料大楼204会议室召开学院绩效改革暨“一线工作法”调研座谈会,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伍志强、教师代表们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伍志强主持。

伍志强分析讲解了学院现阶段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本次调研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并解读了《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的通知》(绵职院组〔2022〕57 号)文件精神、《关于印发<关于整治“官气”十足、“衙门”做派等形式主义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绵职院党办〔2022〕4 号)文件精神、《材料与建造学院2022年教职工绩效分配管理办法》(试行)。他希望,全体教师代表本着对学院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发扬民主,畅所欲言,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各教师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围绕“一线工作法”、形式主义问题、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以及与教职工们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展开讨论。

在听取了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后,伍志强作表态发言,并代表学院向默默耕耘、辛勤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把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中,真正做到为教职工服务;要建立起长效的沟通机制,能够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反馈;要最大限度发挥主观能动性,尽最大努力为教职工谋福利,让每一位教职工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提升了动力,全力以赴完成学院“双高”建设任务,为下一步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扎实的基础,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